杀人容易藏尸难

没脾气和爱生气

*日常向甜饼


“我这个人啊 满身阴暗 还总想着给你一点阳光。”



————




你的男朋友会吃醋吗?


丁程鑫觉得他男朋友不会。


马嘉祺好像对谁都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温温柔柔的、含着笑的,永远都不会生气的样子。


丁程鑫偶尔跟朋友在外很晚才回到家,打开门的时候内心忐忑的不行,怕马嘉祺给他脸色看。可马嘉祺只是笑着递上一杯温水轻轻说一声:“回来啦,洗澡水给你放好了,快去洗洗吧。”


有时候丁程鑫当着马嘉祺的面和朋友们黏在一起,马嘉祺也没有表现出一点不开心的样子,两个人一起回家,丁程鑫还在心里想马嘉祺会不会怪自己刚刚和朋友的距离太近,可最后马嘉祺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丁程鑫经常能在网上看到什么“对象占有欲太强怎么办?”“为什么男朋友总是吃醋?”内心里的酸泡泡就咕噜咕噜地往外冒,怎么也止不住。


于是丁程鑫最近故意在马嘉祺面前表现的和其他人和亲密样子,可马嘉祺还是一点反应没有。


丁程鑫有点绝望。


马嘉祺占有欲其实是很强的,他瞧着是一副清秀模样,好像温温柔柔的不会歇斯底里、没有什么脾气的样子,但他对丁程鑫可真的是例外。


他不是不会生气,天知道他看到丁程鑫跟别人靠的那么近,晚上那么晚回来身上还带着点不知名的气味,心里的别扭劲怎么也止不住。


但是他不敢说。


他怕自己掌握不好尺度,怕自己太过分,小狐狸是自己的宝贝,马嘉祺一点也看不得丁程鑫伤心。可他觉得自己有必要提醒一下自家男朋友,不然他真的有可能憋不住了去撕了那群朋友。


今天小狐狸回来的又有些晚。


马嘉祺还是跟往常一样递上一杯温水,笑眯眯的问:“阿程啊,今晚开心吗?”


“开心呀!”狐狸眼睛亮亮的,笑着跟马嘉祺说。

“我跟你讲啊小火柴,要不是你今天有点事情我就要带你一起去啦,夜景真的很漂亮!火锅也特别好吃!但是你吃不了太辣,下次再带你去吧!”

“我去洗澡啦!”


狐狸钻进了卫生间。


马嘉祺语塞,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马嘉祺掏出手机来,飞快的在最近一个比较火的匿名提问的软件上打了一个问题:“怎么委婉的告诉男朋友我吃醋了?(我也是男的)”


这头的丁程鑫刚钻进卫生间,习惯性的的掏出手机来刷最近很喜欢的一个软件,看到了广场上有人抛出了个问题。


【匿名】“怎么委婉的告诉男朋友我吃醋了?(我也是男的)”


丁程鑫飞快的在手机上打字:“哇你男朋友有点幸福哦。我男朋友好像从来不会吃醋的样子。这件事情就不能委婉的说,你要很直接明确的告诉他你很在意一些事情,如果要想详细知道该怎么做的话,还需要告诉我具体情况哦~”


丁程鑫有点心酸,自己的情况都还没处理好,竟然在这里帮别人解决情感问题。


丁程鑫锁了屏,洗澡去了。


马嘉祺坐在沙发边等丁程鑫出来边打字:“我其实挺想跟男朋友(往后就称呼他为x吧)说的,但是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显得太激动,语气如果不好他会不会生气伤心,我真的很少很少发脾气,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控制的很好。其实x也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但我真的超级不喜欢他和他的朋友那么亲密,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偶尔我晚上会有事情不能陪他一起去参加聚会或者和朋友出去玩,他有时候回来的就会很晚,不谈别的,我也会担心他的安全呀。”


丁程鑫洗完澡出来就看到马嘉祺一脸严肃的对着手机打字,带着一身蒸腾的热气坐在了马嘉祺旁边,马嘉祺自然的接过吹风机和毛巾跪在沙发上给丁程鑫吹头。


丁程鑫听到了手机提示音,也不在乎马嘉祺在自己身后就对着手机噼里啪啦一顿敲:“哇你是个很温柔的人呢。其实你如果觉得不好开口的话,可以在平时稍微刻意的提醒一下你的男朋友呀。比如不动声色的隔开他和朋友的距离,或者直接把他从朋友身上扒拉下来啊2333,如果回来的晚你既希望他玩的尽兴又担心他的安全的话就陪他一起去呀。”


马嘉祺专注呼噜狐狸的头毛,根本没注意丁程鑫在干什么。


两个人都洗的香香的上了床,丁程鑫玩的有些累了,窝在被子里没一会儿就睡着了,马嘉祺轻轻吻了吻狐狸的额头,靠在一边刷手机去了。


看到刚刚的回复,马嘉祺笑了笑开始打字:“谢谢你夸我,但我其实也不算是个温柔的人啦,不过好像经常听别人这么说我。很感谢你给我提出的建议,我这几天实践一下哈哈,晚安啦,祝我成功吧~你也要一切顺利哦。”


丁程鑫感觉最近马嘉祺有点不对劲。


比如现在。


刚刚那个突然一屁股坐在自己和刘耀文之间把他们俩隔开的是马嘉祺???他这是吃醋了吗???是吗????是的吧!!!是的!!吃醋了!!!我男朋友吃醋了!!!


丁程鑫要上天了。


嘴角简直要翘上天了。马嘉祺有点紧张。


他有点怕丁程鑫介意自己这样。


两个人今天心里都揣着事,回去的路上马嘉祺紧张的手心冰凉,犹豫了半天才小心翼翼的问:“阿程,你介意吗?”


丁程鑫心里的酸泡泡都变成了草莓味,止不住的开心:“什么?”


马嘉祺深吸一口气:“我其实很介意你和刘耀文他们那个样子,虽说他们都是弟弟,但我真的不喜欢你黏在他身上,对着别人笑的那么灿烂漂亮,我知道自己这样不太好,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其实我忍了有一段时间了,前几天晚上你那么晚回来,我没憋住就从网上抛了个问题,然后就有个热心网友给我提了些建议......”


马嘉祺越说越小声,紧张的手脚冰凉,丁程鑫猛地一回头:“什么网友?”


马嘉祺低着头走路,一个没留意撞上了丁程鑫,连忙揉揉了小狐狸的脸做迷茫状:“啊?”


“什么网友?”


马嘉祺掏出手机来给丁程鑫看:“就是这个啊。”


丁程鑫看了一眼手机上显示的界面,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伸手捧住了马嘉祺的脸吧唧一口亲了上去:“你怎么这么可爱啊马嘉祺?”


马嘉祺被这一口亲的晕头转向,想起了什么似的又问:“诶阿程!你听到我刚刚说的了吗....”


小狐狸被凉风吹得惬意,心情极好的回:“知道啦!谨遵男朋友指令!”



END.

评论 ( 76 )
热度 ( 6046 )
  1.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