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容易藏尸难

[马影帝是不是谈恋爱了]

*不正经论坛体/娱乐圈/摸鱼

 

——我是分割线——


 

1L 楼主

 
 

我是楼主!本楼议题看题目!

拒绝撕逼ky(认真脸)

 
 

2L

 
 

???我要有儿媳妇了吗

 
 

3L

 
 

什么年代了马嘉祺竟然还有妈粉

 
 

4L

 
 

什么年代了还有人瞧不起马嘉祺妈粉

 
 

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skr人才

 
 

6L

 
 

.......话说马嘉祺谈恋爱了???

 
 

7L

 
 

楼上兄弟今天村里刚通网?

 
 

8L

 
 

虽然没有实锤,但是经过粉丝一系列分析,我们影帝就是恋爱了

 
 

9L

 
 

对没错我男朋友跟我恋爱呢竟然被你们发现了

 
 

10L

 
 

楼上醒醒

 
 

11L

 
 

那分析的对象是谁

 
 

12L

 
 

丁程鑫啊

 
 

13L

 
 

????!!!!!

 
 

14L

 
 

得了吧我们影帝出道这么多年没一个绯闻女友然后你们就给他找了个男的?

 
 

15L

 
 

就!上周五播的综艺 小马哥给丁程鑫打电话!我的天 我多少年的老粉了 我就没见过我们影帝在真人秀上笑这么灿烂好吗

 
 

16L

 
 

???然后你们就觉得他谈恋爱了?

 
 

17L

 
 

不然呢 有什么疑问吗

 
 

18L

 
 

......行

 
 

19L

 
 

不是!马嘉祺还调戏我们小丁!

 
 

20L

 
 

对对对我记得 他说什么:“哥哥你现在是不是脸红了”

“想没想我啊。”

“我很想你怎么办啊”

 
 

21L

 
 

woc!我疯了 哥哥是什么美丽称呼

 
 

22L

 
 

??!这么撩吗 

 
 

23L

 
 

你们在这猜什么劲 没看热搜吗...

 
 

24L

 
 

???发生啥了

 
 

25L

 
 

!!!!!!!!我刚从微博回来!!!我要升天了!

 
 

26L

 
 

救救孩子吧我没有微博

 
 

27L

 
 

马嘉祺和丁程鑫今天早上出去玩!被拍到了!

 
 

28L

 
 

出去玩咋了这难道不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吗

 
 

29L

 
 

划重点:手牵手

 
 

30L

 
 

!!!!!

 
 

31L

 
 

这手牵的 你侬我侬缠绵悱恻

 
 

32L

 
 

两位抓娃娃还要靠在一起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33L

 
 

bhys我有种预感我觉得我们影帝可能会刚到直接借这回的事公开了

 
 

34L

 
 

借楼上吉言

 
 

35L

 
 

!!!马丁女孩终于能有姓名了吗

 
 

36L

 
 

啊啊啊啊啊啊扛起祺鑫大旗!

 
 

37L

 
 

今天马哥要是公开我下楼跑圈

 
 

38L

 
 

我原地旋转上天啊woc我现在是不是在做梦

 
 

39L

 
 

啧 又是一群脑残粉无脑高潮 说不定人家摆拍炒作新剧呢?真是可怜我嘉祺整天被蹭热度

 
 

40L

 
 

楼上这小王八羔子说什么呢?

 
 

41L

 
 

......这俩人谁需要蹭热度???

 
 

42L 楼主

 
 

39L我们江湖不见~

 
 

43L

 
 

我感觉微博要瘫了....

 
 

44L

 
 

马嘉祺直播了。

 
 

45L

 
 

!!!我滚去看了!

 
 

【此楼有十五分钟的沉默】

 
 

46L

 
 

......我现在打字的手都是抖的

 
 

47L

 
 

我上天了

 
 

48L

 
 

!!!!我跑圈去了各位 我要是死在操场上你们也别救我

 
 

49L

 
 

?跑圈?公开了???

 
 

50L

 
 

不是公开胜似公开

 
 

51L

 
 

woc我就 没看直播而已 我先去补

 
 

52L

 
 

楼上别 直播平台已经瘫痪了

 
 

53L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急死我了

 
 

54L

 
 

同问....

 
 

55L

 
 

+1

 
 

56L

 
 

提醒各位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如在公共场合或室内有人的情况下,请捂住自己的嘴巴并且稳住身体,避免大声喧哗引起众怒或冲出屋顶造成脑部受伤和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出现以上情况一概由马嘉祺丁程鑫两位先生负责。

 
 

57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要笑死我

 
 

58L

 
 

大致情况如下:本来直播一片祥和安宁,马影帝时不时回答粉丝一些问题,其乐融融。

 
 

忽然,马嘉祺的视线不在手机上,而是另外一个方向,并且微微皱了皱眉头:“把拖鞋穿上。”

 
 

而那个方向传来一个声音,还带着些刚睡醒的鼻音:“不要,你给我穿。”(是撒娇!)

 
 

马嘉祺轻轻叹了口气,然后去拿拖鞋了。

 
 

那边有谈话声:“你在干嘛呀?”

 
 

马嘉祺沉默了一会:“我在直播。”

 
 

一阵混乱中直播被切断了。

 
 

手机面前的我:????!!!!!——!

 
 

59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描述的我怎么想笑

 
 

60L

 
 

本人以丁程鑫十年亲妈粉的名义保证那绝对是我们小丁!!!!

 
 

61L

 
 

实锤了那绝对是丁程鑫。

本人在刚刚的一片混乱中截到了我们巨星模糊但美丽的脸。

「截图.jpj」

 
 

62L

 
 

楼上我爱你!!!

 
 

63L

 
 

我靠这两个人.....他俩到底怎么搞在一起的?!

 
 

6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得要疯了!!

 
 

65L

 
 

这是已经...同居了?

 
 

66L

 
 

岂不是意味已经....不可描述了?

 
 

67L

 
 

我怎么有点小激动呢「马嘉祺式搓手. jpj」

 
 

68L

 
 

麻烦把脑子里的黄色废料倒一倒 我们是正经粉丝

 
 

69L

 
 



 
 

70L

 
 

话说他们这一天天的是要把大事搞死吗

 
 

71L

 
 

我真得觉得要公开了!我第六感很准的相信我

 
 

72L

 
 

奶了不毒就行

 
 

73L

 
 

哈哈哈哈哈哈不毒就行

 
 

74L

 
 

我刚刚去超话看了一眼 两家粉竟然其乐融融互相道喜呢???

 
 

75L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骚操作

 
 

76L

 
 

真的....这神奇画风有点迷人

 
 

77L

 
 

.......看微博...

 
 

78L

 
 

我跑圈回来了

 
 

79L

 
 

woc好的我又去了

 
 

80L

 
 

???what?what happened??

 
 

81L

 
 

!!!!!!!!!!!!!!!!!!!!!

 
 

82L

 
 

?????????????

 
 

83L

 
 

woc公开了!!!!

 
 

84L

 
 

啊啊啊啊啊啊要死这两人好浪漫

 
 

85L

 
 

转述:

 
 

@丁程鑫:他是我的夏日。//马嘉祺:他是我的幸运。

 
 

86L

 
 

woc我捂心口躺倒

 
 

87L

 
 

好的我这辈子躺祺鑫坑底不出来了

 
 

88L

 
 

默默问一句夏日什么梗

 
 

89L

 
 

小丁最喜欢夏天啦,出道这么多年每次问最喜欢的是什么小丁的回答总是夏天,不过以后可能要变成马嘉祺了吧。

 
 

90L

 
 

流下了马丁女孩的眼泪

 
 

91L 楼主

 
 

今天是什么神仙日子啊woc

 
 

92L

 
 

马丁女孩今天过年!

 
 

93L

 
 

两位要一直好好的呀

 
 

94L

 
 

白头偕老

 
 

95L

 
 

百年好合

 
 

96L

 
 

早生贵子(?)

 
 

97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魔鬼吗

 
 

98L

 
 

噗 笑死

 
 

99L

 
 

反正两位要一直一起走下去啊!

 
 

100L 楼主

 
 

好啦~祝两位永远都是彼此的幸运!我们江湖再见啦

 
 

——此楼已封——

 
 

TBCor END?

 
 

_

 
 

随手摸鱼。


同系列:看颁奖吗各位

 

评论 ( 74 )
热度 ( 7519 )
  1. 共3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河 | Powered by LOFTER